哈囉各位大家好

突然驚覺我已經好久沒發文了阿阿阿~~上了廣設每天都好累qq

最近很喜歡一個叫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團體

想要聽3JSB團員山下健二郎的廣播:山下健二郎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🎌

於是我上網查了好多有的沒的 統整之後 終於找到了最方便又最快速的方法了!!

所以想來分享給大家

★以下介紹的方法都是自己成功的方法 不能保證每個人每台手機都能用但是請各位試試

♥介紹的程式請各位可以去goole上找apk載點或是跨區去google play下載唷!

那麼就 開始囉!

首先首先 我們要先瞭解日本廣播 在日本 為了聽廣播而使用的最廣為人知的應用程式就是這個:RADIKO

 

但是呢!!! Radiko這個程式管區管的很嚴重

一般日本的網站或東西 就算你不能下載 至少還是可以進入官網去看看 但是!

radiko不一樣 在非日本地區的IP位置連進入官方網站都做不到

Radiko對非日本人真的是機車到極點 去年在一個大改版後連對日本人都管的很嚴 分區問題也是很誇張 (Ex:在北海道聽不到東京的廣播之類等等的…)

不過放心 現在我就要教大家如何使用一些小方法聽到你想聽的日本廣播了 而且你可以比日本人更加自由的跨區!

...

你一定以為接下來我會教你去下載跨VPN的程式,假GPS的城市,甚至從手機的開發人員選項中勾選模擬地區情報之類的吧?! 不不不不不

------- 我們需要的應用程式只有✌個! 而且不用在手機做其他的設定! 不用跨區到日本的VPN 不用假GPS 你只要有

 

1。「raziko」

這是一個 該怎麼說呢 有點像輔助radiko的程式

大家都知道radiko很嚴 但是有raziko加radiko就能夠不用跨區的聽到日本各地的廣播 在raziko內還能設定你在日本的區域

還可以看到各電臺的節目表

★這裡要來小小提醒一下 Raziko也有版本的不同

基本上每個應用程式都有不同的版本 

不知道是新版的還是太舊版的raziko 有些是會無法使用聽不到聲音的!

(也有可能是不同手機支持的版本不同)所以如果你找到後下載的raziko聽不到聲音 請去找找別的版本的raziko唷

再來就是 2。「RADIKO」

雖然他是個有夠機車的應用程式 但只要先得到程式本身!

再有raziko 聽廣播就完全不是問題了!!請先得到他!!

但是要記得 請各位盡量去找在去年大改版前的版本哦!!

最好的是這個版本:

背景是白白的這種

新版的是這種背景藍藍

下載好了可以點進去看看確認

當然他會跑但是他會告訴你你現在所在的區域不能使用

不要理他

不要理他不要理他×1000000

直接跳出來please!

安裝好raziko和radiko後 直接打開你的raziko就可以享受你的廣播啦~!

不用開啟radiko 就把他放一邊就好 但是

★請切記不要因為radiko只是個類似掛名的程式就把他給刪了!!

raziko能夠運作都是與radiko相輔相成的結果!!

如果你不信邪你可以試試看 在raziko順利可以使用後 跳出來把radiko刪掉 這個結果就是

↪raziko會告訴你沒有radiko就不能聽廣播

還是為了保險起見不要冒險吧各位(我就是這個做了的笨蛋)

 

★這裡要來小小提醒一下 雖然在raziko內能夠看到NHK的廣播台 但是其實點進去後是甚麼都聽不到的哦!

這是為什麼呢? ➡因為NHK的廣播本身不支援radiko! 

所以不是raziko的錯而是radiko本身跟NHK系廣播感情不好啊~~

(今天為了妹妹要聽Hey!Say!Jump!的廣播才發現了這件事

不過NHK的廣播我也有個順利的解決之套!

有想要聽NHK廣播的人的話我會考慮再出一個NHK的教學~一樣不困難哦

 

這裡補個昨天聽的➡文化放送的神谷浩史×小野大輔

還有MAMO的廣播

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聲優廣播 就文化放送今天的節目表 我還沒滑到下面就還有很多

好啦好啦說到這邊

這篇文章我原本是PO在Meteor(某高中生社群)的文

現在也來po到自己本家的部落格!!

希望大家都已經瞭解了聽日本廣播最方便不用跨區的方法了!

如果這有幫助到你請務必給我個❤支持!

如果你是高中生 有用Meteor的 也請務必到我的文裡面按個愛心❤!

文章連結點這裡

有疑問不要客氣的留言給我 只要我有辦法回答我一定會回你的~!

謝謝各位收看 我們下回

再見啦!!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ひ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